•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心灵• 禅”感悟之旅

[来源:原创] [作者:chwdh] [日期:11-03-22]

               “心灵 禅”感悟之旅系列之---

“禅与现代女性修养”暨品茶听禅交流活动

当今社会生活中,女性除了扮演家庭角色如妻子、母亲、家庭主妇、女儿、女人的同时,还不得不扮演着各种不同的社会角色如女企业家、女强人、女领导、女名人等等等等……女性在强调自己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不知不觉的失去了女性原本的一些优秀性格特点,比如温柔、包容、体贴等,进而换来的是比常人更多的压力与痛苦、迷惑与彷徨。

那么怎样才能让女性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以及在复杂的社会生活中找到自我,调整自我?怎样才能在展示自己的优秀特点时又不失一个女性原有的善良与美丽?327号,在钟灵毓秀、禅意浓浓的三天竺三生石茶楼,将举办一场关于“禅与现代女性修养”的听禅品茶讲座。本次讲座的主旨在于让更多的女性重新认识自己,找到当下种种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障碍女性获得幸福的原因,提升女性的内在修养,让女性朋友在宁静中体验、寻找、感悟纯净的本性,回归自然和谐的心灵状态。

本次活动由至道禅修中心举办,讲师是由中心的资深老师王道华老师担任,王道华老师有着近30年的禅修体验与人生感悟,他也是辩证智慧心理学的创始人、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高级针灸师、高级企业培训师、禅定语音催眠导师、禅学智慧运用导师。著有《学商》(已有暨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企商》、《辩证智慧心理学》、《禅定语音催眠暗示法》、《生活禅修炼及其运用》等著作。

   王道华老师作为一个学者,有着非凡的思想境界和深厚的文化功底,他从小静坐参禅,因此而获得了无穷的人生感悟和人生智慧,他又酷爱中国传统文化,从小习武练功,在太极功夫上也有着很深的造诣。1995年被湖北省团省委和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湖北省青年绝技人才称号。

   其传略被辑入《全国治病特长名医选编》、《中国当代武术家辞典》、《世界书画家经典》、《中国当代创业英才》、《世界名人录》、《世界人物辞海》等辞书。

  《钱江晚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中华名人名家名企》、《中国教育》杂志、《风尚》杂志、《湖南卫视》、《搜狐网站》等报道过他的事迹。

“坐亦禅,行亦禅,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亲爱的女性朋友,面对躁动不安、纷繁复杂的世界万象,请您仔细回味一下,您有多久没有体会过那种不曾被物欲染污、不曾被世事牵绊的、或许是儿时才有过的宁静与快乐呢?

其实,“自在何须心外找,尘劳难解世间愁”,何不让自己静下心来,慢慢的开启埋藏在我们内心很久的智慧宝藏呢?只要您是一位有心的智慧女性;一位想真正摆脱各种烦恼和痛苦的女性;一位想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进退自如的女性,就来参与心灵的禅悦之旅吧,让久违的宁静与自在重新回到您的身边。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到来!因为有您,我们的生命才更有意义!

活动时间:327下午1:30(周日)

活动地点:三天竺三生石茶楼(下天竺法镜寺西侧)

活动费用:100/人(含茶点)

电话报名:400-691-9958   87003897

网络报名QQ  1242161435   1059168898

上一篇心灵禅活动(图片)
下一篇减压从心开始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集体咨询治疗活动元月1-5号 14-12-08
心理康复活动营 14-05-23
神经症心理康复活动营 13-12-20
红十字心理志愿队“新年送轻松”进社区活动公告 13-01-29
心理康复活动培训营 13-01-04
元旦期间心理咨询活动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