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减压从心开始”活动感悟

[来源:原创] [作者:chwdh] [日期:11-06-11]

 

结束了6月10晚的沙龙,减压从心开始,王老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更好的减压,第一获得并保持平静的心态,要想更了解一个人的性情不是在他高兴时而是在痛苦失意困难时的表现,如果在危机关头还能保持镇定才让人刮目相看,而面对压力亦是如此,如果不能化解就要学会平静的接受。第二、要用辨证智慧来分析问题的原因,只有全面的看、想明白才能真正的化解,一件事情的发生总是有好有坏,我们生气常常都在犯极端主义错误,让自己陷入一个进退无路的牛角尖里。第三、要学会站在一定的高度看问题,最高的是化空的境界,这既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能力,当然这是一般人难以达到的状态,佛家说“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万般神通皆小术,唯有空空是大道”虽然我们还做不到神马都是浮云,但我们可以从未来的高度和时间的长度来理解现在的困难与挫败。
 
沙龙中大家听着很有感觉,特别谈到爱情时,无不给那些还在为情所困的朋友们一些启发与对爱情的新认识,让我们更清晰的看看自己的跳动着的脉搏,为炎炎夏日的心田送来一片清凉!
 
王老师善于问答朋友们的困扰,他会从现实生活到心灵世界都给与不同的解释,让人信服而释怀,所以欢迎关注内在精神生活和追求人生幸福的朋友常来参与活动!受益一定匪浅!
 

上一篇减压从心开始
下一篇关于讲座与培训的感悟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集体咨询治疗活动元月1-5号 14-12-08
心理康复活动营 14-05-23
神经症心理康复活动营 13-12-20
红十字心理志愿队“新年送轻松”进社区活动公告 13-01-29
心理康复活动培训营 13-01-04
元旦期间心理咨询活动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