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益性 神经症康复指导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chwdh] [日期:11-10-21]


公益性
心理康复指导大会

 

——神经症康复指导大会邀请函

 
陷入心理困境的各位朋友:你们好!
      我们准备本月底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一件公益性的事情——力所能及的帮助陷入心理困境的朋友尽快的走出“思维怪圈”。
      根据我们从事多年心理咨询的经验看,能够陷入心理困境中的人,都是高智商、高要求、高标准的人,天生就是有理想、有抱负、做事认真、追求完美、喜欢思考的人,只是因为陷入了负面的思维陷阱而饱受痛苦折磨、苦不堪言——用尽心思、苦苦挣扎却力不从心,百般努力、百折不挠终究走不出思维怪圈。而且,这种现象和痛苦无人理解、无人知晓——那种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只有我们当事人知道!
      我们公司的老师,都有过类似的经历,都已经从那令人压抑、令人焦虑,甚至令人绝望的怪圈中走出来了!——现在阳光多灿烂,空气多清新。生命原本是这般美好!!
      可是,还有许许多多如同我们过去一样在痛苦中煎熬的人们:百折不挠、誓不放弃,寻找方法、苦苦思索,反复实践、反复论证,周而复始、循环往复……可是,您知道的,对于陷入这个思维怪圈的人来说,任何方法和理论仿佛都苍白无力、无济于事,有时候好不容易想通了一点似乎看到了希望,很快发现那分明又是一个陷阱,于是好不容易获得的一点心灵慰藉,重新又归于空寂;绝望不时袭来、咬紧牙关奋斗……就这样在绝望和希望中不停的挣扎,弄得心力憔悴、伤痕累累……
原本具有高智商、具有强烈上进心、做事情认真……有这么多成功素质的人,本应该成绩优秀、工作出色、对社会贡献很大,却因心理问题落得反不如常人的境地,这是个人的损失和悲哀、家庭的损失和悲哀,更是社会的损失和悲哀……
 
      为了让大家更好更早的走出心理误区,回到原本快乐、自在安宁的心灵家园,我们决定:举办一场公益的“心理康复指导大会”,特邀著名心理学专家(第5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特邀贵宾、分会场主持人)、辨证智慧心理疗法创始人王道华老师主讲、现场答疑。
欢迎有缘人积极报名参加,我们相信,凡参加者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提升生活品质与生命质量。
 
公益性 神经症康复指导大会
——走出心理困境,还我觉悟人生
 
目的:帮助神经症朋友(抑郁症、强迫症、社恐症、失眠症等)走出心理误区,获得轻松自在
时间:10月29、30日两天
讲师:第5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特邀贵宾、分会场主持人,辨证智慧心理疗法创始人王道华老师

活动费:380元/人(含课间茶点与两天中餐费等)。为了便于会务管理,请参会人员于27日前预交定金100元。
住宿说明:住宿自理。本公司可代为联系宾馆住宿,每天最低标间128元/间

报名电话:0571—88069951    手机:189 8949 8196
单位:杭州至道教育· 心理咨询中心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萍水西路21号二楼(慧仁楼)

上一篇关于讲座与培训的感悟
下一篇心理问题与精神疾病的区别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集体咨询治疗活动元月1-5号 14-12-08
心理康复活动营 14-05-23
神经症心理康复活动营 13-12-20
红十字心理志愿队“新年送轻松”进社区活动公告 13-01-29
心理康复活动培训营 13-01-04
元旦期间心理咨询活动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