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案例分享/ 
一篇感谢信也是推荐信

 一篇感谢信也是推荐信

     

     从小我就有点争强好胜,力争做好自我,渐渐地,我感到压力重重,特别是当升入初中后,这种压力更是让我快喘不过气来,终于到了初一下学期,我感到自己再也承受不住这样大的压力了,于是我便开始行为上出现异常,后来才知道这是强迫症。

     刚开始我发觉有点异常还是在我每次回家洗手时,我发觉我每次洗完都会产生些念头,来评价我这次洗手是否称自己的心,若称心就不再重复;若反之,则一定要做到称心为止,即便有时很累。于是,渐渐地,我感觉到我不能自拔了,我开始在其他方面也产生如此情况,慢慢地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
     终于有一天,我无法集中精力来写老师布置的作业,于是我选择了在家休养。但我孰不知这一歇就是两三个月,在这两三个月中,我要反复做事情直到自己满意的欲望越来越强,强到我都不法控制。
     在我深陷泥潭时,我舅舅找到了王道华王老师,他开始为我传输一些做人的道理,告诉我有些东西应该放下,看事物要看两面性,一些所谓的糟糕的结果只不过是自己的幻想,成真的可能性很小。我开始逐渐思考我这个病情,尽自己最大努力去领悟王老师传递给我的真谛。
     刚开始我还不能很好地领悟,“一定要做好”的这个念头依旧占据了我的思想,我无法静下心来去领悟那些人生真谛。但是,渐渐地,我发现我的那个无须有的念头可以被我克制了,我感到很欣慰,我感到生活貌似又有了希望。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更加认真地去汲取王老师给我传递的辩证思想,去领悟它,我感到我的那些念头渐渐消失,我渐渐地又可以向以前那般正常地过正常人的生活。

     不知是何时,那些念头终于被我忘却,我又开始了我以前的普普通通但又踏踏实实的生活,我深切地感受到这其中有王老师的辩证思想的功劳,所以我呼吁现在或者将来有和我被强迫期间一样遭遇的人们,可以去到王老师那听学习辩证思想,相信你们也会像我一样重获新生!  

 
     语文不怎么好,凑合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