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心理培训
催眠禅

催  眠  禅
 ——
潜能开发、自我掌控之术


如何让精力充沛不衰、身心安逸舒适?   如何让快乐健康相伴、梦想变成现实?
如何让美丽永久常驻、坚强自信永存? 如何让成功富有相随、失眠成为往事?
如何让心灵逍遥自在、疲劳快速离去? 如何让学生成绩优良、子女健康成长?……

您了解自己 身体、关注自己心灵吗?

希望掌控健康、心理和潜能吗?

您希望想睡就睡、想起就起吗?——


    为什么某些话、某些理自我感觉不在意,却还是受其影响?
    为什么某些人、某些事早已忘记却一直耿耿于怀难以放下?

    为什么人会兴奋失眠、困倦失眠、焦躁失眠?

    为什么人在特殊情况能够展现出惊人的体力、智力、生命力?
    为什么一言可兴邦,一语可灭国,一意可入迷,一念可解脱?

    这一切,都因为心理暗示——不自觉接受了相关的信息,在无意识中不加思索的认可了,或者在无意中进入了一种特殊状态。

【催眠禅介绍】
   
禅,是万物的本源、生命的本源、智慧的本源。
    催眠,是一种引导人入静、放松而进行心理暗示的方法。催眠的本质是心理暗示。
    催眠禅,顾名思义,就是借用催眠的方法技巧,进行心理回归训练,达到修养身心、康复治疗、潜能开发的目的。
    催眠禅,即用系统的流程、巧妙的方法和辩证的思维,简单直接的把自己或他人带入一种宁静安详、专注投入、轻松自在的美好心境里,在此基础上,输入健康、积极的暗示信息,达成提高心理素质、改善心智模式、提高心灵境界的目的。
    催眠禅,以禅定、语音功夫为依托,以辩证智慧为指导,简单直接,因地制宜、随心所欲地开发人体潜在能力,发挥心灵无边妙用。是著名禅修导师王道华花费二十余年时间,把禅修体验、心理原理和催眠方法三者具有相通互融之处找出来,用一定的程序和体验式教学,来帮助学员进入高层次心境的方法,具有简单、快速等优点,其实用价值无可估量。

【针对对象】
1、想提升自己心理素质,自由掌控自己,从而提高生命质量的人。
2、对催眠感兴趣,有志于从事心理事业的人。如心理爱好者、心理咨询师、临床精神科医生、学校心理工作者、大专院校心理专业学生。
3、亚健康人群、有慢性病者、甚至有沉疴顽疾者,想通过自己,用心灵的力量,改善健康状况,获得高品质身体健康的人。

【学习催眠禅的好处】
1、掌握一套独特技术:
学会催眠禅,就学会了一种调控心理情绪波动、加深心态安详程度、快速提升正面能量的方法,使自己随时随地处于良好的心态、情绪和精神状态中,从而提高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效率与质量。这是能够超越平凡的现在,迈向成功的未来,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人健康成长、走向成功的绝妙法门。

2、学会一门修炼方法:学会催眠禅,领悟心理暗示的本质秘诀,了解人体身心奥秘,帮助沟通潜意识,突破自我约束,拥有开启和运用自己具有无限能量的潜意识的钥匙,消除潜意识里各种不良的负面思维。让生理恢复原态,让心理获得安详。

3、悟得一类管理诀窍:催眠禅,能输入正面、积极的健康信息,及成功思想、理念等,进入心灵的深处,让自信、坚强、健康、快乐、富有、迷人……永远伴随着您!这样,就能够简单、直接的开发生理潜能和心理潜能,从而提高身体机能和心理素质,从身体管理和心理管理中感悟人生管理的诀窍,以便更快、更稳的达成自己的人生目标。

 ★催眠禅,能够有效的实现与潜意识的沟通,而潜意识的能量是表层意识的3万倍。因此——

      他是您能够领先大众、鹤立鸡群的秘密武器; 
      他是您能够自我突破、开悟觉醒的神奇妙方;

      他也是您能够健康成长、平安生活、快速迈向成功殿堂的无上法宝!

【课程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 技能篇
一、催眠暗示十大神秘现象          
二、催眠暗示五大心理学原理       
三、催眠暗示五大养生学原理
四、催眠暗示八大成功学意义        
五、催眠敏感度测试八法
六、催眠层次和加深五法、催眠唤醒三法
七、催眠暗示九大妙法
八、快速催眠五大秘法              
九、催眠暗示九大要点与六大原则   
选修:催眠暗示三大功夫

第二部分 应用篇
一、养生康复:催眠禅怎样让慢性病甚至是沉疴顽疾,很快消失,回归本有的健康。
二、美容养生:催眠禅怎样帮助美容、塑身,帮助打造内外一体的美。
三、心理调理:催眠禅如何释放负面情绪、化解恶劣情绪,恢复轻松、安详的正态心理。
四、心态调理:催眠禅如何激励人、教育人,帮助提高积极性、意志力和自信心等。
五、智慧开启:催眠禅如何帮助人内心宁静,引导静坐,开启智慧,指导未来。

【课程特点】
1、理论科学,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感受深刻。
2、方法简单,具有生活化、形象化、直观化特性,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心理暗示。

请永远记住:
1、得心应手——心中有所得(感悟到),手上才能够有所表现(做得到)。
2、感觉体验——要把理性、知识化为感性的 “感觉体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识和能力、知识和技艺都是两回事。催眠,哪怕只是传统的催眠(更莫说我们的催眠禅),没有老师多次暗示引导进入,自己是很难进入状态的 ,也无法想象催眠的真正境界。
3、催眠非眠——催眠,虽然很容易让人“入眠”,但催眠的真正含义和功效并不是仅仅局限于把人“催”“眠”。催眠状态不是睡眠态,催眠了不是睡着了 。催眠了可以是非常清醒的,只是思想很单纯,注意力很集中,接受暗示能力很强而已。

问答:
1、催眠禅与印度瑜伽、西方催眠方法有何不同?
答:(1)目的不同:除了身心健康,心态调节,养生美容外,催眠禅还能帮助心灵修炼
(2)方法不同:催眠禅强调禅定和语音的特殊训练,在实施上更强调内化性、隐蔽性与随意性
(3)境界不同:催眠禅能帮助身心融合,物我归一,天人合一

2、为什么自己通过书籍和网上资料了解了催眠的原理和方法,自己暗示效果却不明显?
答:如同学书法一样,“通过书籍和网上资料了解”,你就掌握了书法的诀窍,一练就是书法家了吗?——境界和艺术的东西,都是需要老师亲子指导、指点、点化的。

3、催眠禅能治疗慢性病、沉疴顽疾,那还要医院和医生干什么呢?
答:如同“既然飞机能载人,还要汽车火车干什么呢?”一样——飞机有飞机的功能,汽车火车有汽车火车的功能。很多人还不知道、不了解催眠,常规医疗是从物理因素入手,大众已经了解,催眠禅是从心理、心灵入手(身心互相影响),了解尚待时日。何况催眠暗示除了帮助身体健康外,还有更深更多的作用意义。


【培训特点】:
    采用“6+1”学习方式,即“理论讲解、案例演绎、情景模拟、感悟分享、智慧碰撞、禅定修持 + 咨询答疑”相结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