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心理培训
学生禅

生 禅

——影响力、成就力、快速深度提升的 精彩活动营

★中国当代学生,最有效的学习制胜系统工具
★开创学生思想的革命,铸就超凡人生的摇篮
★每个学生一生至少要参加一回的精神洗礼!

如何解决心浮气躁不能静心、浅尝辄止不能深入、学习吃力缺乏信心的问题?
如何打开“自动学习”、“我要学习”、“快乐学习”的心理之门?
如何提高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和思维力?


    学生禅,是让学生回归到学生本来的状态——呈现出积极学习、快乐学习、高效率学习的正常状态:学习自动自发、效率事半功倍
    学生禅, 是让学生回归到孩子本来的状态——天人感应,亲密无间,天性、天真,自信、自然,尊师重道、孝敬父母!
    学生禅,是让学生回归到生命本来的状态——与天地相通,与万物感应,敬畏天地、 追求真我,实现梦想,自得其乐!

一定要参加的三大超值理由
学员心声
1、我对老师不尊敬,对父母不孝敬,对同学不团结,人生没有梦想,对学习不感兴趣,总是怪父母强迫自己学习,把自己管得太紧。通过学生禅培训,我明白了父母的苦心,学习从“逼迫”变成了“主动”。每天按时起床,及时完成作业,上课也认真听讲了,老师和同学都说我“突然变得懂事了”。
2、我原先虽有理想,但对很多课程不喜欢,缺乏信心,遇到难题就想逃避,对家长的教育反感。上了学生禅培训,受益匪浅,改变了我许多错误的观念。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再考个好大学,将来“一定要”成为一流的艺术家。
3、通过学生禅培训,我的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以及思维能力都明显增强,学习轻松多了。我非常感谢王老师,感谢学生禅!
     学生禅,帮助家长消除教育烦恼,提升学生学习动力、学习效能,引导学生“一定成功”、做一个有理想有品位的人!


课程特点与效果
1、激情演讲与心理暗示:
    主讲老师采用时而生动有趣时而激情四射的演讲方式,用心理暗示和真挚的情感,加上音乐的烘托和引导掌声配合,让学员全身心投入,感受式、下意识的学习、改变。印象深刻,难以忘怀!达到改善学习心理、提高学习方略和学习能力的目的。
2、问题解答与智慧启迪:
    通过触动灵魂、深入人心的智慧启迪与问题解答,指导学生心灵健康发展,激发学生本能天性,使之达到认识自我、理解他人的目的,学会关爱他人、感恩回报、付出行动,培养尊师重道、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传统美德。
3、情感升华与激发天性:
    通过心理游戏和模拟体验,让学员感受一场心灵震撼的灵魂触动,在激动人心、泪流满面的场景下,忏悔以往的任性与缺点,发愿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自己、父母和社会。

学习内容
1、心态篇
如何打开学习的潜在动机、内在的本能需求?如何解开厌恶学习的心结?如何回归本能好学、轻松自如的学习状态?——从而让人喜欢学习、轻松学习、快乐学习。
1、这是一套中国学生学习规范化、系统化的绝妙工具,是绝对制胜的无上法宝!
2、这是一个“自愿学习”、“我要学习”、“快乐学习”的思想体验与行为模式蜕变的过程演绎,以及相关案例剖析中心!
3、这是一次让学生赢得辉煌人生、成就美好未来的精神洗礼!——千言万语不如游戏模拟,万语千言不如感觉体验。
学生禅,教给学生的不只是一种学习方法、策略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塑造了一个学生如何成功的思维模式,为以后取得更大的成功奠定了永恒的基础。

2、学能篇1
如何提升学习效率,善于学习而事半功倍:学习最佳策略与最佳流程,考试要点与诀窍

3、学能篇2
如何提升学习效率,善于学习而事半功倍:用禅观提升记忆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4、魅力篇
如何与父母和睦相处,如何让父母不破坏自己的心态?
如何提高自己的承担心、圆梦心、挑战心?
如何自我激发生命原动力、团队合作心、社会责任感

5、人际篇
人与人之间从认识交往,其和谐与对抗、吸引与排斥,合作与竞争,领导与服从,抱怨与感恩……里面究竟有什么样的心灵密码、技巧、奥秘?
人际交往中,人的心灵有能量级别吗?怎样提升?
人际交往中,人的心灵有潜在规则吗?包括哪些?
如何理解他人,如何洞察心念,如何恰到好处的表达出自己的思想而不让人产生误解、造成伤害;如何有效的让别人认同你、尊重你 、喜欢你……

6、减压篇
如何以心转境?如何简单而巧妙的化解压力?——让压力消于无形,积极存于内在,行动随即而来,不给身体带来伤害,不给精神带来负担,生活品质提升,学习效率提高。

7、感恩之道
过河拆桥、忘恩负义、背信弃义、不守承诺有何悲惨结局?
尽力找借口忘恩与努力找方法报恩的结局如何?
为何与如何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感恩生命与非生命?——心身如一与口是心非的结果怎样?

8、敬畏之道
为何与如何敬畏承诺、敬畏天地、敬畏因果?——蝴蝶效应在因缘果报中的解释如何?
如何激发感恩与敬畏之情,打开感恩与敬畏之心?——如何改善命运,和谐家庭,兴旺家族?
如何用感恩、敬畏来体证“天地与我同根,万物于我同体”,让天地万物的正能量助我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