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道客服微信号:
       w315w123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觉海禅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chwdh] [日期:12-03-25]

  觉海禅友会成立大会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记“觉海禅友会”成立大会
                                      文、图/许元祥
 
    真是天公作美,感谢外力加持!
连日来阴雨绵绵的杭州好歹是见了阳光,人都谓“浮生难得半日闲”,今日却正是“浮生难得半日晴”啊。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我们的觉海禅友会终于于2012318日下午正式宣布成立了!
“万事开头难!”,今天,我们骄傲并且自豪的迈出了这艰难地的第一步,我们感到无比荣光。除了日本京都和祖国的宝岛台湾,我们的禅友会是中国大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禅友会!作为禅友会的家人之一,我无比荣幸,却也倍感责任和义务重大!我们要让禅的概念和实质遍布大千,我们要让世人都体会到生命的真正意义,我们要让众生都能离苦得乐,幸福安然。使命崇高,自然担子沉重。
成立大会上,我们邀请了浙江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著名高僧性一法师和《浙商》杂志社副总,著名主持人余瑾女士担任我们的会议嘉宾。觉海禅友会会长觉海居士、觉海禅友会常务副会长吕吉强先生、觉海禅友会秘书长王晓桐女士、大观园文化艺术中心周董等出席了本次大会。觉海禅友会会员、禅学爱好者都参加了这次盛会!
大会共有十项议程:
第一,主持人王晓桐致开场欢迎词;
第二,觉海禅友会会长觉海居士致辞;
第三,浙江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性一法师致辞;
第四,与会嘉宾发言;
第五,禅友会会员代表发言;
第六,禅友会工作团队朗诵禅诗,展示团队风采;
第七,禅友会会刊《觉海·禅心》主编徐许元祥向与会人员展示杂志内容、
第八,禅友会会长觉海居士阐述禅友会成立意义,规划了宏伟愿景;
第九,与会人员提问,觉海居士答疑;
第十,集体合影、留念。
 
 
    著名诗人海子用诗歌告诉我们:“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我们用禅告诉大家,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精彩瞬间:

 

 
 
 
 
 

 

 
 
 
 
 
 
   

上一篇太极禅初级培训班
下一篇莫干山天池禅寺考察记事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集体咨询治疗活动元月1-5号 14-12-08
心理康复活动营 14-05-23
神经症心理康复活动营 13-12-20
红十字心理志愿队“新年送轻松”进社区活动公告 13-01-29
心理康复活动培训营 13-01-04
元旦期间心理咨询活动 12-12-25